Abnormal SIM Simulation Center - G3 Building
不正常市民模擬中心G3病棟

Angel said to Vampire "Boss, this is sexual harassment!!!" Anyway we got only abnormal things here.
天使對吸血鬼說:社長你性騷擾!!! 反正這裡就是沒有正常的東西啦~

~~Sim3 Only~~

Sorry I'm not taking reques.

All poses are poselist included
動作盒中皆已包含動作列表

*2012.6.19 Announcement: You can retexture or do some mesh adjustment of my stuff. But please inform me after you released your retextured one. Also sign the credits of me.*
*2012.6.26 Announcement: You are free to comment in Chinese, Japanese or English. No other language please.*
*2013.1.30 UPDATE: You can find all my downloads at tab My Stuff*
*2013.?.? Announcement: NEVER EVER ask me about how to install package files. Read this.*

June 15, 2011

是該進入下一階段了

之前有另一個blog不過因為重灌SIM3東西都丟光光了
所以乾脆整個換掉改到現在的這個

從模擬市民3才開始玩
從一開始的只利用內建物件設計
到後來開始下載自訂物件
開始練習捏小人
那時候捏的現在自己看都覺得當初怎麼會捏成那樣...
的感覺XD
然後加裝資料片,玩buydebug等等


緬懷一下過去的東西好了
這是最剛開始玩的時候所建的高塔


其實庭院做得還滿別緻的XD


因為對正常人類沒甚麼興趣
喜歡惡搞
於是就創造了一個甲級貧戶專用屋 ONLY6x4喔~~~


還有怎麼看都覺得快被操到過勞死的XXX
雖然現在看其實也還好XD


深深感覺建大房子好累阿!!!!
不裝一堆東西很空
裝了一堆又不知道要拿來幹嘛的感嘆之下
開始走精簡路線
於是就產生了兼具時尚感與現代內部裝潢風格的透明屋

屋內是還不錯啦 但是屋外實在不太能看就是......


還有當初覺得很日本其實看起來根本還是個外國人的
這位仁兄XD
其實皮膚有很大的關係就是
不過我自己輪廓也沒調整好


跟黑貓姐姐~~~~~~

這是這一次的目標!!!!


想做水房屋還特地練習了好久如何建大魚缸
但是最後卻沒辦法打包於是就喀擦掉的



到現在技藝應該算精湛很多吧(自我感覺良好~~~)

大概是因為人物風格算是比較寫實的關係吧
似乎不太合大眾口味
像我的人物絕對不會出現的大眼睛嬌嬌美少女之類的
因為我最討厭大眼睛+少女了.....可愛正太類的也是
眼睛太大也不行 因為比例不合無法接受...

捏了那麼多小人
其實一直很想寫些不太"正常?"的故事
不過都沒甚麼好靈感
有想過把漫畫劇情拿來cover
目前暫時還沒甚麼想法就是
當然時間也是啦
說不定SIM4出來了上述的連個影子都沒有XD

另一個想做的事情是
捏出陰陽座全團員
拍成SIM3版PV
紅葉阿 蒼き独眼阿 黑衣的天女阿 還是最新的紺碧の双刃之類的
應該很有趣 ( -ω-)y─~~~~
不過這樣好像要自做一些pose animation.......
太困難了 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